退堂鼓一级表演艺术家

我以我今日,终渡我过往。

【赛迪/论坛体】九敏!我都看到了什么?!

不出意外,依旧是和@七月武仙 《赛罗的自我攻略》的联动,是第九篇,虽然第十篇已经出来了……


颓废了五六天的我终于还是再一次打开了码字软件,然后再次颓废了五六天以后才终于在因为打雷而无法入眠的夜晚里把它写出来了……


  


宇宙论坛➩➩➩娱乐八卦板块➩➩➩光之国专区




  




0L 【楼主】


  我真的……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对不起米娜桑,我需要梳理一下语言,


  真的,你们绝对猜不到我今天看到了什么,绝对!


  我可以向诺亚大神发誓的那种绝对!




  


1L


  看到我的时候你就不是第一了




  


2L


  放个凳子,有消息了踹我一下,谢谢。




  


3L


  经历过上次的事情以后,除非你告诉我托雷基亚化身o-50荣誉战士,否则很难在我心里掀起一丁点儿的波澜。




  


4L


  蛤?上次是哪次?




  


5L


  哦,你说上次那个啊,就上次那个啊。




  


6L


  我是来吃瓜的,不是来看你们搁这搁这的。




  


7L


  这一波啊,这一波是废话文学在大气层。




  


8L


  都说了奇奇怪怪的地球语不要乱学啊!!!!




  


9L


  啊?这不都是《关于你或许应该知道的一百个地球生活小常识》这本书里的吗?




  


10L


  额,咱就是说,有没有可能,被宇宙警备队和科技局一众大佬推荐的那本书其实是叫《关于你应该知道的一百个地球生活小常识》呢?


  再不济……你看看你手里那本书的作者名字也行啊。




  


11L


  看了,伏井出k,有什么问题吗?




  


12L


  乐了,不是伽古拉斯·伽古拉吗?




  


13L


  ????我趣,买着盗版了?




  


14L


  可是为什么10L你这么清楚啊?




  


15L


  咳咳咳,还不是因为……伏井老师写的太吸引人了,我没把持住,就……




  


16L


  啧啧啧




  


17L


  啧啧啧




  


18L


  啧啧啧




  


19L


  咳咳咳,不是,楼主呢,楼主怎么不见了。你帖子都快废了还不出来,你看你都八卦了什么?!




  


20L


  你都保护了什么?草,生了出来。




  


21L


  都说了不能把什么东西都往DNA里刻啊!




  


22L 【楼主】


  斯米马赛,我来了我来了。实在非常抱歉,由于实在真的非常奥特激动,所以我花了半个小时的时间来做深呼吸。




  


23L


  所以呢?你到底看到了什么?




  


24L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25L


  那我就大发慈悲告诉你吧,




  


26L


  究极生命体,阿布索留特战士 阿布索留特·塔尔塔洛斯!




  


27L


  阔咧哇,




  


28L


  哎呀,发太快了抢楼了




  


29L


  这也能接?真就离谱呗。




  


30L 【楼主】


  吸气,呼气……


  好了好了,我准备好了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因为有去体检地安排,所以我们都没有去训练场训练,而且泰罗教官还说,下午就顺便放假休息一下。


  我为了争取到更多的休息时间,就每一个体检项目都冲到最前面去。于是理所当然地成为了第一个结束体检的奥!【此处应有掌声】


  就在我为了有更多时间去参观奥特展览而欢呼的时候,我一不小心就路过了梦比优斯教官的家门口,然后,然后我就看见了……




  


31L


  牙白,你又不是节目预告,卡在这里算几个意思啊?




  


32L


  让我们宣布,新一届废话代师,诞生了。




  


33L


  都这里了还没消息,我合理怀疑这是假的,博眼球的,标题党的,唉,管他干啥的,我自己先走了。




  


34L 【楼主】


  不是,这就是你们平时正常的速度吗?我终于知道为啥我老是抢不到活动门票了!




  


35L


  好好好。我们不说话不水楼了。你慢慢打字说说你都看到了什么。




  


36L 【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我当时从梦比优斯教官家门口路过,看见梦比优斯教官和迪迦前辈从外面回来,我就想起今天体检的时候一直都没看见梦比优斯教官,所以就很好奇,准备上去打个招呼。


  结果突然看见梦比优斯教官面前的那一坨蓝色的不明物体突然动了一下。




  


37L


  蓝色不明物体?不会是那一位吧?




  


38L


  不可能,那个点科技局都没下班,那一位怎么可能出现在梦比优斯前辈家里。




  


39L


  阿诺,那一位是?




  


40L


  阿拉,就是平平无奇科学家啦。




  


41L 【楼主】


  书接上回,那个蓝色动了一下,我看见梦比优斯教官和迪迦前辈都愣了一下,然后!


  重点来了哦朋友们!


  那一坨蓝色居然是赛罗前辈啊朋友们!




  


42L


  纳尼?!!!


  梦比优斯和迪迦在一起,然后赛罗去找梦比优斯?我去,修罗场啊!




  


43L


  赛罗都直接去找梦比优斯了?还是当着迪迦的面?我去,这波赛罗大气层啊!




  


44L


  你很难说他是在大气层还是十八层。




  


45L 【楼主】


  我一看见这阵势,我就不敢过去了啊,太可怕了。


  然而,更加可怕的事情还在后面,


  我本来正想离开,突然看见赛罗前辈对着梦比优斯教官和迪迦前辈,哐当一声就跪下了!你们是没看到啊,就差磕头了啊!


  这,你说这我还能离开吗?




  


46L


  厉害啊,这都给你遇上了。




  


47L


  赛罗不会是去找迪迦离婚的吧?




  


48L


  很有可能啊,上次不还对着梦比优斯发誓说一定会跟迪迦离婚的吗?




  


49L


  啊对对对对对对,上次论坛里说完这个事情,迪迦就去找梦比优斯了,所以迪迦果然是去找梦比优斯约战了吗?




  


50L


  所达内,前脚赛罗跟梦比优斯发誓一定离婚,后脚迪迦找上梦比优斯,最后赛罗直接找迪迦跪求离婚。


  嗯,合情合理,逻辑满分。




  


51L


  斯国一内!




  


52L 【楼主】


  然后我就看见迪迦前辈笑了一下,一旁的梦比优斯教官非常不好意思地用手捂着脸。




  


53L


  我浅浅分析一下哦,各位,


  这一波,迪迦去找梦比优斯。摆明了是因为赛罗的话,我个人觉得,他其实是可以离婚的,就连赛罗来找他的时候,他也只是笑了一下。




  


54L


  有道理诶,虽然迪迦前辈以前做的那些事情,是有点过分,可说到底不还是因为,他爱着赛罗前辈吗?


  现在变化那么大,说到底还是等了太久了累了吧,觉得离婚了也是对彼此都好吧。




  


55L


  那赛罗为什么还要去找迪迦跪求离婚?




  


56L


  这个嘛……




  


57L


  不过,梦比优斯捂脸肯定是很挣扎纠结,内心煎熬了。




  


58L


  有没有可能,迪迦和梦比优斯聊了一下,其实就是为了跟梦比优斯说他可以和赛罗离婚,但是赛罗不知道,所以就以为他是来找梦比优斯打架的,这才跪求迪迦离婚?




  


59L


  哇,你好聪敏啊!




  


60L


  那要你这么说的话,那赛罗迪迦离婚这件事真就板上钉钉了呗?




  


61L 【楼主】


  yysy,迪迦前辈笑起来是真好看啊!




  


62L


  雀食,以前都没觉得有这么好看的。




  


63L


  所以还是因为以前只关注他对赛罗疯狂的爱吧。




  


64L


  唉,回头是岸。




  


65L


  总而言之呢,这就是光之国最新的娱乐八卦资讯了,赛罗迪迦离婚在即!




  




======真不知道写啥了,后续看七月!

评论 ( 8 )
热度 ( 10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退堂鼓一级表演艺术家 | Powered by LOFTER